Up your pictures 个性签名

一直以来都有这么一个小心愿,就是能收集到那些图像高手们的签名作品,学习他们的配色方案、巧妙的构思、和谐的布局等,以便能提高自己。平时我一见到不错的签名就会保存到本地,再次特发此文,希望大家能踊跃上传你们的个性签名,我会每个月打包上传的签名并将提供下载、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个性签名』能够反映出那个设计者的水平、能彰显设计者的个性及爱好、还能包括个人信息以供联系等,不可小觑呀~


下面我就将自己目前收集的一些签名冒昧刊登出来





『说明』图片格式为BMP、JPG、GIF(包括动画)、PNG;图片宽度控制在500像素;图片内容无限制。彰显个性或展示你的技术都可,不用担心别人会抄袭你的设计、就算能模仿了的签名、但模仿不了设计者的技术水品!

请将签名发送至我的邮箱 crorts@foxmail.com 我会收集并发布

0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