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CS3 汉化 + Photoshop CS3 中文语言包

图像 “http://www.adobe.com/cn/products/flash/images/shape_primitives_285x200.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FU 操 CK~ 我花了一个礼拜才终于找到了FLASH CS3 的中文汉化包,是个家伙修改的,不错了,总比没有强,中文版才适合刚开始学习FLASH 的同胞们。之所以花了那么多时间没找到,是因为那些下载地址都失效了~

现在本人提供给需要者下载

FLASH CS3 汉化 Photoshop cs3 汉化


5 喵~:

Crorts 说...

不错不错~

原来我这篇文章在G搜索前几位。

嘻嘻~ 加油!

匿名 说...

谢谢,公司小美工MM看不懂英文,正要找中文包呢。

匿名 说...

你真好~ 你是第一个下载后 有留言的家伙~

匿名 说...

那我来当第二个吧,正好需要用到 谢谢
可是地址失效了 郁闷

匿名 说...

地址没有失效,是最近 www.mediafire.com 被GFW 封掉了。 不过不要紧,你会用代理的话可以浏览, 或者改天再试试 绝对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