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for Blogger 模板推荐

Foliage for Blogger 这款主题不看不知道,看了就知道有多强了!右上角能有下拉效果, 只可惜是旧版的BLOGGER才能使用的!



前几天不小心把自己的模板弄乱了!所以现在有个念头重新制作模板,有没有高手能帮帮我呢?我会报答他的!

后来又发现几个自己喜欢的!支持新版bLOGGER可是呢!感觉还有可以改造的地方!看吧!喜欢的就下载


downloads shlyapa




这是绿色三栏、还有橙色、蓝色、粉红色~ 这个三栏的比默认的两栏的要好用许多哦!需要的可以点击下载!

相关文章如下:
http://crorts.blogspot.com/2008/04/pink-stars-blogger.html
http://crorts.blogspot.com/2007/12/blogger_08.html

3 喵~:

摆渡人 说...

换新模板了?

Crorts 说...

没有哦 ! 无意间把原来的弄坏了! 所以现在打算重新开始弄!

烦呀! 很难,一点都不会!没人教哦!

猫猫 说...

弄坏了就先弄去最简单的摸版,然后才慢慢更改过来,应该就可以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