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头普陀山成佛去了


最近发现可爱的小丫头到普陀山成佛去了,看见这张照片不错,手机拍的,满顺眼就发出来表扬下。。。。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funny/9f79504d.jpg 她的 Q-Zone

看见她这有趣的照片很想责怪自己的老婆,因为我也好想出去透透气,散散心,缓解下压力,可是老婆不理解我,就是不陪我,我真想一气之下,一个人去外地逛几天。 在一个地方憋久了,会发疯的。。。。。

好羡慕这丫头呀~

8 喵~:

匿名 说...

好友可见。。。

●毛毛虫● 说...

小丫头是谁啊?

Crorts 说...

身边的好朋友罢了。

Wang Xiong 说...

出家为妮??可惜~~~

匿名 说...

哎~不是我不陪你去,实在是有太多原因啊~你就体谅我吧!先欠着,大不了以后出去玩我出钱啦~笑笑啦老公。。。

Crorts 说...

没有哦 , 未婚, 很厉害的女人,有车有房咯~

小鱼 说...

我怎么看不到图

Wang Xiong 说...

据说:在大陆买车是没有贷款的,对吗?所以在大陆能买车的,都不简单,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