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系统群 ShadowBuffer

http://lh4.ggpht.com/crorts/SHQRQGJntPI/AAAAAAAAAdg/KJu_YqpKDn4/icefire.png

最近创建了个QQ群,群号:65263139 名称:ShadowBuffer

简介:我们是一群WINDOWS系统下,完全不需要杀毒软件的先知。
宗旨:寻找Windows系统下的新型安全软件、彻底杜绝使用那种落后低效无为的杀毒软件。

入群要求:Windows 系统下
1、不使用杀毒软件就能很有信心面对一切病毒或木马的家伙,我们热烈欢迎;
2、能为群贡献病毒或木马的家伙,我们也超级欢迎;
3、.............................(拟定中..........)
4、当出现群内成员都无法抵挡的病毒或木马时,此群将宣布解散.........

这是影子系统群,群内有影子系统技术人员,影子系统的使用者都有权加入该群。

1 喵~:

匿名 说...

不错的想法,不过“当出现群内成员都无法抵挡的病毒或木马时,此群将宣布解散”,感觉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