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XX Linux

最近迷迷茫茫,时间好快,今天在整理电脑文件时发现自己从6月份至今都没有玩过GGXX了,于是尝试了下,看看是否能在LINUX下玩。

这万恶的游戏,真是强大,在LINUX+WINE的情况下,不需要什么特别设置,就能完美运行,更奇特的是,USB手柄也是即插即用,很美,最要命的是我个人感觉我的手柄延时竟然比在WINDOWS下小,还有就是GGXX能网战,晕哦~ 看来这妖孽游戏又要侵入我的OpenSUSE剥夺我一些自由时间咯~

见下图,是效果,不卡~可以说比在WINDOWS下更流畅。


对了,我的主题是OPENSUSE系统软件库里的GNOME扩展主题,叫“Unity”,及系统自带的“Mist”图标。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url/maosol.jpg

1 喵~:

匿名 说...

我 ZAPPA 使~

呵呵~ 能虐我的就来~ 网站中基本知道有我这么一只“咪兹咕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