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Reader for Linux

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url/application-pdf.png 说起PDF自然会想到Adobe公司的Acrobat,不过最近发现Gnome的Evince超级实用,开启PDF文档的速度快很,而且操作方便,界面更简洁,最要命的是,我觉得它渲染的文字比Acrobat看起来舒服许多哦~





下面我要隆重推荐一款最快、最实用的PDF阅读器,叫做"Xpdf" 主页 http://www.foolabs.com/xpdf/
这超轻量级的阅读器,功能够用、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在众多linux发行版的软件源里都会有,没必要到其官网下载。对了,有一些PDF文档若用 Acrobat 或 Evince 出现乱码的话,那么你一定要换这个XPDF试试看,绝对赞!

3 喵~:

匿名 说...

忘了说了,这个Evince全中文界面,而且还可以开其它文档,连PHOTOSHOP的EPS文件都能开,很神气的。

Unknown 说...

可以打开EPS文件,挺特别的

lun 说...

嗯,确实很不错,现在对adobe reader是无语了,那个速度,那个体积,真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