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针对 openSUSE 下 Firefox 的安全控件

此文转载自支付宝官方博客
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url/alipay2.jpg自从上次支付宝在官方网志上宣布将支持 Firefox 浏览器后,已经有很多用户询问什么时候能够支持 Linux 平台下的 Firefox ,现在是可以做出回答的时候了:尽管该安全控件(针对 Linux 下 Firefox 的安全控件)还没有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本 Blog 用户可以提前体验啦。

使用方法:下载上述链接的文件,解压缩成两个文件:

$ tar -zxvf aliedit.tar.gz 

推荐校验 MD5 值:

$ md5sum aliedit.tar.gz
02240053d32688ed996e3a4788042801 aliedit.tar.gz

并将这两个文件复制到 ~/.mozilla/plugins 目录:

$ cp aliedit.so aliedit.xpt ~/.mozilla/plugins 

重新启动 Firefox 即可。

(有些用户可能没有 ~/.mozilla/plugins 目录,请手工创建一下,或者参见本文后面的留言。有用户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安全提示:下载前请做一下 MD5 校验。同时在官方站点发布正式的针对 Linux 下 Firefox 的安全控件之前,不要相信任何来自其他网站的安全控件。

补充说明:目前在 Linux 下的支付宝安全控件不支持数字证书不能付款,只能等入管理交易,查询帐户明细。

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url/alipay.jpg

本人使用openSUSE+XFCE+Firefox3也安装登录支付宝成功。不过上述安装方法好像对openSUSE不起作用,复制 aliedit.so aliedit.xpt 到~/.mozilla/plugins 目录完全没用、没效果。我是将那两个文件复制到 /usr/lib/firefox/plugins 目录下才成功的。
以上使我的安装经历,请使用openSUSE的同胞注意下!

0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