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官方去广告去QQ秀

一直以来都使用TM,因为QQ聊天窗口有烦人的广告及恶心的裸男裸女QQ秀,而且无法删除。

今天腾讯官方发布了QQ2009,没想到改进不少哦 ~ 以下几点是我从TM到QQ的原因。
1、QQ2009官方版本已经将聊天窗口右上方的横条广告去掉了,这是多么大的惊喜呀,不错!看来腾讯现在有钱了~
2、QQ已经可以让那个恶心的裸男裸女QQ秀消失了,对于厌恶那种低级产物的同盟者,你们有福了,以下方法能将其隐藏。

a.进QQ秀官方主页登入
b.照图选择“时尚形象”并点击“十字移动”图标,
移动这个该死的裸男 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url/qqx1.jpg
c.将这个恶心的裸男移动至左下角 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url/qqx2.jpg
d.操作仔细点可以将裸男完全移动到连一根毛都看不见的程度,如图 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80/crorts/url/qqx3.jpg
e.“保存形象”后,千辛万苦想方设法没有干掉的裸男(连电话到腾讯客服都无能为力),现在总算解决了,还有什么理由不用QQ呢!

3、QQ界面清爽程度已经和TM相当了,功能上也更丰富、支持查看管理群共享文件,支持离线发文件等有用且常用的功能。


5 喵~:

匿名 说...

再次谢谢小影 cople.cn

为了让QQ的环境更清爽点、请大家都让它变成白色空白,直到腾讯取消QQ秀这项业务~ 嘻嘻!

D2o 说...

为了避免裸着我一直都穿着劣质的免费服装...

匿名 说...

应该召唤下更多的人来清洁这个腾讯的 裸秀、估计腾讯很喜欢 这种裸的东西。

这个该死的裸秀很是碍眼,伤 眼细胞呀!

大家应该一起来抗裸 ~

hahahaha哈 说...

赞~

匿名 说...

好,高级!我也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