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Dreams: 100%安全删除USB连接

Touch Dreams: 100%安全删除USB连接

大家是不是经常遇见如上图所示的问题?经常插上U盘,MP3,移动硬盘等设备,想要安全删除它时经常会出现图上的无用提示!有些情况关掉相应窗口,刷新几次就可以安全删除!不过大多数情况是我们不得不强行拔出!
为什么要安全删除?好像强行拔出也没什么影响?据我三姨的亲身经历,曾经有次强行拔出造成U盘数据全部丢失...我没遇到过,此事件几率想必很低,不过还是安全为好,下面介绍一种100%安全删除USB连接的方法!

先介绍一个国外的十分小巧实用的软件,只有191KB,叫unlocker,顾名思义,解锁!刚开始我使用它是因为有的文件老是无法删除...上网搜索找到了它!十分好用的一个小软件!后来发现一个妙用,就是解锁USB连接设备!就能实现100%安全删除USB连接了!

如图所示,我的U盘因为被Explorer.exe这个进程占用,所以无法安全删除,我们只要选中U盘,右键选择unlocker,就会弹出上图的对话框,选择“全部解锁”就行了(有时候N多进程占用...)!

4 喵~:

D2o 说...

这个不错,不过大部分情况都是出现在学校的电脑上,有时就会出现硬拔掉回去后拷的ppt就打不开了...

匿名 说...

这个方法可以借鉴,但不是每台微机都有,所以并不一定十分方便

匿名 说...

方法不错!

Wang Xiong 说...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