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BLUE 2D格斗游戏新的高峰 『ZSY译』

ArcsyStemWorks的新作,感觉比GGXX华丽好多,有可能会取代AC 哦~ 下面是官方视频









目前只知道4个角色,估计还有2个隐藏人物。官方有日文STORY ,我的一位好友ZSY 帮我翻译了下,再次感谢ZSY。请看译文
曾经,人类被迫与突然出现的“黑兽”进行战斗,但是,在那种压倒性的力量面前,人类认为,被毁灭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就在那时,出现了六位英杰。

他们把古代的力量——魔术,传授给了人类,人们将其和科学相融合而完成了万能的力量——“术式”。
得到了新的力量的人类,与六位英杰共同展开了对黑兽的反击,激战的结果,终于将黑兽打倒。

后来,这次战争被称为“第一次魔道大战”,那六个人也以“六英雄”被传颂下来。

为了管理这次大战中术式的需要而制作出来的大量的“魔道书”,成立了“世界虚空情报统制机构(统制机构)”这样的一个组织。
世界在统制机构的统治之下,人类将新得到的力量加以运用,向更多的领域上急速发展起来了。
这样复兴起来的世界,与大战前的世界相比,变化越来越大。

距离统制机构统治的开始,十年过去了,在这个术式已经成为主体的世界里,由于个人能力不同而产生了等级区别。
世界各地的不满越来越强烈,最终,因为想要脱离统制机构的“斑鸠联邦”而爆发了“第二次魔道大战(斑鸠内战)”。
这是第一次,人类之间的使用术式的战争。
这次内战以斑鸠联邦被摧毁而结束,而这个结果,使统制机构以“将反抗者体无完肤地歼灭”作为理念并通告了全世界。
在斑鸠内战被平定的几年后,发生了令人吃惊的事件。拥有相当于一个国家军队实力的统制机构的支部,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男人,一个个地消灭了。

“ラグナ=ザ=ブラッドエッジ”

这就是,一个孤身向支配世界的力量发起挑战的男人的名字。

story

A.D 2199 Dec
一年的末尾,城市里充满了人们对新年的期待。
在这时却传出了,SS级统制机构反抗者、史上赏金最高的通缉犯——“ラグナ=ザ=ブラッドエッジ”,在第十三层都市“カグツチ”出现了的情报。

“ラグナ=ザ=ブラッドエッジ”,别名“死神”,据说他的行动目的是摧毁统制机构。

盯上了他身上的高额赏金和他的拥有无比力量的魔道书的各种各样的人们,开始向第十三层都市“カグツチ”聚集。
当然,其中也出现了统制机构派出的刺客的身影……
若觉得在线看太慢,可以点这里下载观看哦~

超级期待的格斗游戏,不过这游戏PS2将无缘享受,年底一定要买PS3

1 喵~:

Crorts 说...

谢谢ZSY 大人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