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双钻牌 悠悠球/溜溜球

昨天在超市中无意间看中一样玩具(适合8岁以上儿童),是奥迪双钻牌的。一看就有亲切感,能让人马上回忆起童年玩四驱车的时光。孩童时代,零花钱少,才越发觉得宝贵。这YO-YO 的设计吸引了我,铝合金的材质,靓丽的金属漆。不玩也决定买了搜藏下,谁叫我以前没见过比较顺眼的YO-YO呢……


买回家后发觉不会玩,只会最资本的动作,感觉有点恼火,于是便用吸血迅雷到驴子那去吸了一部很不错的视频《悠悠球高手之道》。片子很不错,从yo-yo的起源讲起,然后先教保养维护YO-YO,很不错,强烈推荐!


下载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84113/

再次此推荐两个不错的YO-YO网,都很专业的。
1、YoForce —— 一个关于YO-YO的世界
2、香港YO-YO技术会

9 喵~:

匿名 说...

有一部专门演悠悠球的电视剧,不过很烂~

Crorts 说...

这视频很不错。你们去瞧瞧哦~值得看。
好多我都学成咯!简单。

摆渡人 说...

听你的,我马上就去看这部电影

六安瓜片 说...

我不懂英文。。

小鱼 说...

这个好,没想到会有这种片。

hahahaha哈 说...

一直不会玩的飘过.....

Crorts 说...

这视频中文字幕英文发音。

蛮清晰的,值得看。里面传授了几个超级难得动作。

若能连成就能出来炫了!

匿名 说...

我来证实一下:大家别听他瞎说,他看了一晚上也学不会~牛皮真是吹上天了!别听他误导,而对自己没信心~

Unknown 说...

悠悠球这种小孩儿的玩意儿,能玩到这些花样也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