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最怕穷 4-8

穷人意识到社会的发展变化太快了,在没有充分的时间适应这种变化时,面对生活,穷人都会产生某种恐惧。穷人害怕没有钱,害怕没有出路,害怕没有人理解,总之害怕有很多。

但最可怕的是对贫穷的恐惧。因为穷人对贫穷十分恐惧,所以,穷人希望积聚金钱以备年老之需。这种普通的恐惧给穷人造成很大的压力,促使身体过度疲劳,反而给穷人带来了所激励要避免的困惑。

贫穷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贫穷的惧怕。一旦心生恐惧,穷人就很难鼓起勇气图谱哦现状,并认为自己命该贫穷。拥有这种心态的穷人,也必将老死与惧怕贫穷的这种观念。

世间大部分的贫穷,都是不良生活,不良环境,不良思想的结果。贫穷是一种反常的状态,因为他是不适于人类生活的。他与人类的最高幸福和愿望相背离。富裕,充足,天下众生都应有分。所以假使人们简洁的要求与不断的去奋斗去取得这富裕,充足,终有一天你会认识到——人人都能成功!

假使你觉得自己的前途无望,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很黑暗惨淡,那么你应该立刻转过身来,朝向另一面,朝向那希望与期待的阳光,而将黑暗的阴影遗弃掉。把贫穷的思想。、,疑惧的焦,从你的心中驱走,挂上光明的,愉快的图画。

人若是曾被贫穷折磨,对财富的欲望和毅力会比别人强,构想才会不断的涌出,并具有超前的行动力。

日本歌手酒井佐夫如今也是一位在威尼斯游动豪华饭店的实业家。他在兄弟三人之中排行老二,小学三年级是父亲病故,全家人以母亲的积蓄勉强维持生活。但因为实在太穷而无力支付电费,常常被停电。没办法,全家人只好靠蜡烛照明。

酒井佐夫初中毕业升入高中。心里仍旧充满着贫困和艰辛的感觉。这种感觉,促使他产生渴望获得成功的雄心。高中二年级暑假的一天,他独自一人乘夜间列车离家出走,以做歌手为目标直奔东京,之后,他拜作家藤本太郎为师,历经磨难已痛苦,终于成为风靡全球的歌手。

就像这样,逆境、危机感、一贫如洗等,其实是取得财富的最大引爆剂和源动力。

人类有几种坚强的品质,都是与“贫穷”、“困境”誓不两立、水火不容的。其中自恃自立,就是坚强品格的基石。我们常发现,在那些虽则贫穷、虽则不幸,但仍然奋斗的人中间,这些品格都非常发达。但是一个因失掉了勇气、失掉了自信,或因懒得去努力奋斗而贫穷的人,却没有这种坚强的品格。同那些不断去取的财富的努力中锻炼出高尚精神、道德的人相比较,这种人只是弱者。

因此,穷人要坚定意志,要在世界上显现出你的真面目,要一往无前地朝者“成功”、“富裕”之路迈进,而当世界上没有一件东西可以推翻你的这种决心时,你会发现,从自尊心与自信心中,你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

最足以损害穷人的能力,破坏穷人前途的,莫过于与目前的不幸环境相妥协,以不幸的环境为理由,而不想去挣脱它。因为自己不能像富人一样地生活,不能享受富人所得的享受,所以穷人往往心灰气短、不想奋斗。他们不想尽最大的努力走出困境,摆脱贫穷。大部分穷人的毛病是他们没有建立可以摆脱贫穷的自信和决心。他们已经同贫穷妥协,以贫穷为他们应有的命运。

人们是好是坏,全因人的思维方式而定,这是一条不变的法则。你认为成功的可能性越大,则大;你认为成功的可能性小,则小。酒井佐夫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即使贫困时期他也依旧认为成功的可能性巨大无比。

贫穷是父母所留下来最大的财产。因为贫穷,使人们想要奋发图强,从身无分文、白手起家到创立事业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赶快从贫穷中脱离出来。

0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