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致富,心要先“富” 8-4

怎样才能致富?创富理念告诉我们,要致富首先必须从自己内在的“行”开始,从整合自己内在的力量开始。因为伟业成于伟志,奇志创造奇迹。

在现实生活中,穷人都向往富人的生活,更期望自己也能富起来,但是自己却往往认为自己没有富起来的可能。其实,这是缺乏一种致富的渴望、欲望和志气的表现。这种人一旦获得一点儿勇气、希望和激情,他们就能创造财富,因为他们有的思想是积极的、富于创造力的。而一旦他们丧失信心,变得沮丧气鋖时,一但他们的思想充满怀疑时,他们的心态就变得消极起来,因而也就没有创造力,也就不能创造财富,他们就会依旧陷入到贫困的生活中。

可见,积极求富的心态是创富基础,创富要从“心”开始。要调动起你的积极创富本能,改变过去“我可能不行”得意象。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拿破伦.希尔曾经说过,把你的心放在你所要的东西上,使你的心远离你所不想要的东西。对于那些有积极心态的穷人来说,每一种逆境都含有等量或更大利益的种子。有时,那些似乎是逆境的东西,其实隐藏着良机。从此,他就将自己全部身心投入到人生的目标之中,开始排除万难,坚持不懈,知道获得成功为止。

实际上,我们很少将所有的心力发挥出来,特别是所有的精神潜力。同时我们也必须承认,我们很少全力以赴的去解决问题。通常只有在遭重大困难是被迫如此。如果你试着用全部心力去应付困难,你会对自身潜在的精神力量感到惊讶。

当然世间诸事不可能一帆风顺,法拉第曾说过:“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在看待事物时,应考虑生活中即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但强调好的一面,就会产生良好的愿望与结果。一个心态积极的人并不否认消极因素的存在,他只学会了不让自己沉溺其中。他常能心存光明远景,即使身陷困境,也能以愉悦和创造性的态度走出困境,迎向光明。

积极的人生态度是取得财富的催化剂,积极能使一个懦夫成为英雄,从心态柔弱变为意志坚强,它是人性变得温暖活泼、古有弹性,使人充面满进取精神,充满冲劲和抱负。

1 喵~:

匿名 说...

很不错的书呀!支持!

更支持BLOGGER !现在又可以使用了!而且在回复的时候还可以匿名,任何人都可以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