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

Joost 是新一代的P2P网络视屏,在国内有类似的PPLive,PPSterm等。
JOOST的创办者正是制作Kazaa和Skype的发起人。所以在P2P的经验该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说说该软件的特点吧!
1.目前测试中,完全免费;2. P2P技术先进,在中国的用户不多的情况下就能实现视屏播放流畅清晰,可见其技术更高;3.无需等待下载缓冲就能播放,且能全屏播放;4.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拖拽播放进度栏,可以想看哪就看哪,且不会像电视或PPLive那样他播什么我们看什么!你想看哪个节目就看,想看几遍就几遍。比最近的数字电视节目还爽!且画质清晰还支持全频;5.据说华纳公司正在为该软件制作节目,以后有华纳的频道了:)6.为了研发该软件,耗资惊人,具体数字就不说了,你们想不到的。7.频道很多,有几个节目超好看,特别是汽车的,都是些超级跑车啦!以前只在杂志上见过,现在有视频了,过瘾呀!8.界面他妈的好看,又酷又顺眼!而且Joost 有个 Widget 的功能很有意思,而且从这些 Widget 中我们可以看到 Joost 的一些发展趋势:网络电视和 SNS 的结合,评分和频道聊天都会促进用户间的相互交流,而且在交流时也不会出现没共同话题的尴尬。不过安装该软件时要求的配置可不低哦 !我截图给你们看看!我的机子显存不够,不过看的时候一点不卡!太爽,可惜目前都是英文节目,没有翻译,这是唯一的感到不足的地方.........下面看几张截图吧
1.安装截图

2.其他截图





不多说了,因为Joost的beta tester non disclosure agreement不允许泄漏太多。有兴趣的人可以到官方主页http://www.joost.com/去申请beta测试;或者要求拥有多余邀请帖的测试员提供邀请。 正式发布后,这将会有线电视及卫星电视等媒体带来震撼。

注: 这是 Joost 为 TechCrunch 定制的 Joost 邀请申请页,总共有 10,000 个邀请:http://www.joost.com/presents/techcrunch/
这里还有为 GigaOm 定制的 20,000 个邀请:
http://joost.com/presents/gigaom-newteevee/
赶快抢去吧!

Orz Orz Orz Orz Orz 有件事请高手指点!我看了几个不错的节目,如何才能提取下载到本地硬盘呢?有没有什么方法?

0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