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 阿喵~!

这是我养的猫 — 很可爱很高贵的宠物,2003年我高考后在宠物店买的,一直想买只猫,梦想成真啦。

这猫咪被我宠坏了、吓坏了,既爱人又怕人,它喜欢蹲在我家厨房的碗柜上看我妈在厨房烧饭洗碗..............

我每天都要欺负一下这猫,太可爱太好玩啦!

猫咪平时喜欢睡在我家那170cm高的冰箱上面,那里安静又暖和

猫咪以前很粘人的,现在大了、懒了,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睡!



猫咪大了、发情了,经常在家里做记号,气味熏天,我妈迫不得已把它送人了。.................. 我家的猫会自己上卫生间蹲便池那大小便,还会自己开猫梁包装袋取食吃;我家的猫咪喜欢泰迪熊、小的时候喜欢和小熊大家,现在大了就开始蹂躏小熊,乱插.....;猫咪很喜欢牛奶;偶尔吃点面包、面条、还会偷吃晒在阳台的香菇干、真可爱!冬天最喜欢钻我弟的被窝。猫咪还喜欢我家的小猴子,老鼠般大尺寸的猴子、猫咪回刁着它到去走、到处炫耀。像捉到耗子似的。。。。。。太多可爱的回忆了,它有时候像只小狐狸,跑的时候像小兔子。。。。。爱死了。。。。。

0 喵~: